close
一個月的沉澱...思考了許多感情方面的事情
考完了,或許所有事情都會慢慢浮現...也許不該急著一時..
等待? 等了很久時間.不差這一時半刻(其實是60天)
只是,我一個人保護很多東西,層層的堆在心裡,
睡覺前總是想,只要今晚多吸一口氣,到了明天我又能呼吸順暢了
到我無法承受時,再多吸一口氣,在認清一些事實時,再多吸一口氣,
有時候好像喘不過氣一樣,覺得快要不能自己了,心不停的抨擊,
趕緊把心沉澱到不一樣的容器裡....
壓抑在心中的一段...我希望考完之後它可以被釋放出來給大家知道,如果
不行,我只好選擇讓它沉澱在心中的小容器..

到底它會出現在我生活中還是在心的容器中...一切都會在考完之後明瞭


過去的24天我無法冷靜好好看著一本書
剩餘的36天我不曉得是不是看的完一本
加油!! 是我想聽到的
但,那也是要看誰對我說的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932598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