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沒人叫我起床...

還好我有醒..

傳了簡訊打了電話沒回

猜想到了 ㄧ定某個笨蛋把手機放在家裡沒有帶出門了 唉...

失聯XD

今天下午 社會學老師帶我們去開GO CAR~ 哦 讚的勒

10分鐘200元 給他開下去啦!!

在東海附近而已 下次在GO吧!!

熟悉個兩三圈 加足馬力...咻~老師超越我 激起我這熱血男孩的鬥志...

無奈我的油門有被封住!! 看著老師揚長而去~~

酷~最快單圈44秒~ 女生組 真是太誇張了

車禍連連 連教練嘟罵出話來了....

不過教練真是他媽的兇...

後來跟老師百般要求 最後老師答應贊助我們50在開ㄧ次XD

老師真好ㄟXD OH~機車 又跟我們開 激起我的鬥志了!!

加足 馬力 ....沒想到還是被追上

最快單圈43秒... 媽ㄚ 才進步一秒

下次我不要鎖馬力拉!!!

甩尾才好阿...記得不要同時踩油門跟煞車阿XD

不然會被教練猛舉旗喔!!

開完了賽車 來到了東海吃吃飯~~

哦 吃火鍋

火熱的場面 看的我們嘟熱起來了~~~

服務生 好正阿..

跟她說掰掰 她有跟我回應ㄟ 笑著說掰掰XD 下次帶妳去吃吧 笨蛋芳

後來跑去了老虎成玩玩~~

然後來到了大魯閣~~OH SHIT

打不到ㄟ 那ㄟ安勒...之前打的到阿!!

投球 OH GOD~~ 還好第2次勉強OK!!

就這樣 明天要考試的我 玩了一整天

今天花費: 早餐:30 午餐:40 開車:350 大魯閣:100 ㄧ本書:170 晚餐:150 飲料:20

呼...這樣下去 薪水就花光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932598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