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工作已經第3天了...工作內容可以簡直說是無聊= =" 看在有冷氣份上,
我接受那微薄的薪水=口="(雖然一天5小時)但是內容可以說是痛苦,
我還在等一份早班的工作,不知道那家店哪時候開幕,希望到時候錄取名額有我...
這麼就不會每天睡到自然醒ˋ_ˊ"

剛剛無意間看到一些東西,心裡頓時涼掉了......為什麼會這樣?
現在好希望自己24小時都有工作,我還在考慮要去找一份7-11或全家的大夜班
3月25日~4月26日...那段日子我應該是在作夢(是誰編織了這個夢?令我感到甜...卻又苦)!!
可惜我卻到現在才肯醒.....原來我指考也是在夢中寫的,所以那不是我的
真正實力拉ˋˊ" 應該還要更好的=口="

最近,因為要工作...所以機車在我手上!! 有時候會特地繞遠路回家,為的是
想看看過去一起走過的地方......騎著騎著,油表竟然快歸零 = ="(天阿,國際
油價一直漲ㄟ)
最近小企鵝的學姊正在找人加入@@"....小企鵝!!我不要加入好了,等等我帶的學弟妹會捨不得我離開的(哈哈哈哈)我可不想在重讀溪高!!

愛情,在沒有過去或未來的牽絆下,才是真正公平的...
希望法國可以奪冠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932598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