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考完之後,每天的生活好像都變固定了= =

叮叮叮...12點起床....吃個飯,用個電腦~~一下就3點了= =

這時候就該準備梳洗梳洗....匆匆忙忙的趕去上班, 4點一到,

卡卡卡(打卡機聲音)..完成上班手續....

坐定位,看著國1~國3上下課,看著送便當的忙進忙出...

6點一到,員中溪高個個走進補習班!! 別懷疑...他們是高3生

終於又看到這些學弟妹了=口="

看著我的小說~偶爾出現個學弟妹來聊天...就這樣10點了...

卡卡卡(打卡機聲音再度出現)...完成下班手續

準時到大苑子報到..(偶爾去一下阿綸ㄟ青心)....

回到家.10點半了!! 開始趴在沙發看著電視.....

看看看...2點了= = 再用一下電腦...

上床時間已經是3點了@@"

隔天起床又是12點了(睡9個小時還可以吧)

靠...每天都這樣(無聊死了) 大家都再打工泡馬子.....

都不能出來玩= ="(誰叫它們都是早班或是有馬子)

吼~~我的清心福全哪時候才要開幕了...等你通知我去上班ㄟ

好歹我想喝喝免錢的飲料= ="

上了第8天的班= =總算完成一個月的3分之一....

我想再忙碌一點....寧願累死也不要睡到變廢人@_@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932598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